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7:56: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假日~瘋狂的爬爬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好的假日~可以好好的玩一下了~~

中午跟小雯去京星吃飯...順便在東區爬爬照~~

照了一堆照片~"~ 好累

晚上跟子葶約好要陪他去買面試的套裝

看中了一套很漂亮 子葶穿了也很喜歡

但是~~~好貴~六千多元ㄟ >"<

我們跑到東區~~SOGO~ 逛了一會兒~~找到一間還不錯的

試穿了一下~跟剛那間的感覺差不多咩~~

還好剛剛沒有買~~

好好的阿姨~~還給我試穿...

穿起來~~年紀要加個五歲~~哈哈哈

不過~~還挺漂亮的~~

逛完又跑去NET...買了兩件蠻愛的衣服

阿德來電~~~

問我晚上要不要去玩 ~"~ 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害~推不掉~~~

一個從土城~~一個從三重~~開車來內湖接我~~~

辛苦他們了~~~

呵呵~~他朋友還挺帥的說~~

可惜我有男朋友了 >"< 恨~~~

一路上聊天~~

他也是處女座ㄉㄟ~~70/9/15 跟我差幾天而已

我發現我跟處女座的真的很合ㄟ~~~

可以一路聊到回家= =""

不過~~昨天還蠻好玩的

才剛要開始尬車 = ="" 就遇上警察臨檢

換地方~~又被警察追著跑 ~"~

乾脆到基隆好了~~

開始瘋狂飆車 ~"~ 我不曉得我為什麼一點也不害怕

我問過他朋友~飆車的目的在哪~

他回答~心情不好~想發洩~可以徹底的發洩~~

我昨天不害怕的原因~~我想~就像他說的~~徹底發洩近日來的心情

別鬧了~還要去陽明山看日出 = =""

阿德跟阿賢還有另一個朋友~~我們決定落跑...

各自回家了~~辛苦阿賢了...

把我平安的送到家門口~~他才又開車回去土城

我想~~這是我近日玩最瘋的一天~~

忽然~愛上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又認識一群不一樣的朋友了












台長: 小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