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0:47:5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交換巧克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跟麻吉子葶約好要交換巧克力...

跑去微風買了""香菇""造型的巧克力

是有點好笑啦 >"<

不過那是限量版的內...

子葶勒...

買了一個會氣死人的遊戲巧克力

圖片中 = =""

是上班偷偷玩的....

好不容易拼完的內

辛苦我了 =3

之前聖誕節大家都會交換禮物...

不過總覺得只有我跟子葶興沖沖的

其他的人只好無奈的陪著我們一起玩

這次白色情人節...

我們決定兩個人自己交換禮物

雖然只是一個巧克力

不過感動的事...

兩個都很努力的在挑選禮物..

重點是= =""

都想讓對方笑到"""肚子痛"""

我想兩個都成功了...

或許未來我們不會在同一個職場上...

但我會永遠記得我有這麼一個好朋友...

更會記得今年最特別的白色情人節 ^^

台長: 小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