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1:32: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趴趴 Go --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號及三號跟著台科大的同學們到宜蘭去,有著Ian這為在地人的嚮導,讓我對宜蘭這個我每年去了好幾次的地方,有了更不一樣了解哦!
我們的第一站”魚醫生”,這裡的魚池內有兩萬多條魚,號稱是礁溪最大的魚湯。讓這些小魚們把我那腳上厚厚的角質給吃掉,果然過了20分鐘後我的腳就變的幼咪咪哦!
我覺得這家店的老闆超聰明的呢! 入場一次的費用為100元,每個人待在這的時間差不多30分,又不用花錢買魚飼料,真的是超好賺

午餐我們就到了在礁溪的一家吃到飽火鍋店,蔬菜超多超新鮮,而且只要219哦!邱Mira跟著我一起進去就坐在我旁邊,看到自己不能吃只好一直在旁邊睡呢!

接下來到了礁溪新開的”奕順軒”採買,因為是糕餅店,邱Mira不能進去,我在採買的同時她一直在外面哭喊著,害我這麼熱的天來來回回地店裡店外跑了三次,真的是哦!
下一站來到宜蘭羊場,大家餵餵羊,看了一下其他的小動物,並吃了羊奶冰淇淋,雖然他們都說味道沒有那麼腥了,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啊!
大家都知道Mira是隻沒膽狗,你看看她怕成那個樣子,是不是很好笑啊?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我們老人家真的是受不了,所以先行前往今晚住宿的地點-- 華清園

這裡的老闆很親切,而且最重要的是啊-- 他們可以接受寵物入住。之前在找民宿時覺得很挫折,有太多的地方不肯接受狗狗,不然就是寵物要睡在外面,妳們也知到邱Mira黏人的死樣子,她若住外面我們應該整晚不用睡了吧!
民宿的客廳
民宿外的觀景台
等到了大約五點我們又重新出發前往羅東運動公園, 雖然太陽已經沒那麼大了,但我們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熱氣,走沒幾步身上又變的黏黏的了。

運動公園的美(未完待續)

台長: Kell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趴趴 Go --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4/20~4/22的腳踏車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