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16:14:3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8水災

颱風過後南部災情真的很嚴重 

真不敢想像如果我家也變成那樣

我想我一定會瘋了吧!!

現在也只能慢慢的救出受困的災民

在電視報導上看到有些災民抱怨怒罵

我想不能全怪於救難人員吧!!

因為他們又不是只有你們那邊要處理

也要顧及他們的人身安全不是嗎??

而且在事情還沒變嚴重前各個部落或村莊的里長應該就已經宣佈

請民眾盡快撤離自己的家園

我覺得有一半的因素也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不是我沒有同情心愛心也不是我嘴巴壞

你們想如果他們早一步離開的話

事情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嚴重呢??

而且有些房子還蓋在河床旁

真是不應該啊!!

我知道不應該說這種話

但我就是看不過有些人的作風

還有不能一昧的怪罪地方政府

你們的人力資源理賠都是我們全國所有人民辛苦繳的納稅錢

你們失去親人的心痛傷心難過這些我們都了解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房子沒了可以再蓋

人平安活下來是最幸福的

你們要加油喔!!

這篇只是發表我個人的感受

如果內容有不喜歡請多包含囉!!

台長: UNA CHE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是最親密的語言
此分類上一篇:放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