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20:51:19| 人氣8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闢戰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傳新文章時,雖然文章順利刊登上去,但卻一直無法正常顯示圖片;還有一個一直讓我有些不順眼的地方,像是每篇文章的文章分類,不論是在單篇閱讀,或是在主頁顯示上,時常都會變成空白的...這對一個龜毛處女座的人來說,這些小毛病在我挑剔的眼睛裡真是不堪入目!

  其實這些也不是什麼大到令人抓狂的問題,但卻長久以來一直存在,幾次服務台口口聲聲說修復,但我卻無法看到改善之處!自從新聞台改名成新聞台Blog之後,許多讓我為之詬病的地方一一浮現!讓我在使用上與瀏覽閱讀其他新聞台時難以“承受”

  打從新聞台更名成新聞台Blog之後,加入了不少擅用類似無名小站的使用者,一再要求新增一堆對我而言毫無意義、甚至反感的功能!貧乏空洞的內容與難以辨識的新網路世代文字充斥,著實降低了我瀏覽其他站台的意願,現在只會在已熟悉的新聞台內遊走;初來乍到新聞台時,首頁的新聞探照燈與嚴選好文...等優質選文、選圖的豐富內容,不但讓我大開視野,豐富了我缺乏文字閱讀的生活,除此之外,還激起了我強烈寫作的意願,就是希望有天能夠有機會、有能力被挑選出刊登在首頁中!除了追求一點小小的虛榮心與成就滿足之外,更加深了文字與文字之間的思想交流!

  在嚴選好文仍存在時,一次有幸自己站內的一篇文章被刊登在首頁,引發了不小的迴響,除了感受到榮耀的一瞬之外,更讓我在寫新文章時嚴謹許多,不會抱著隨便的心態下筆,一字一句皆是由心發聲,雖然稍感壓力,但這也是我對自己與閱讀瀏覽者們的一份責任感,我想...這就是對自己的言行負責的態度吧~同時,也是對提供使用空間的業者表達一份感激與回饋!

  說真的!我真的很懷念過去充滿文藝氣息的新聞台!更懷念充滿著豐富又純粹的文字和意境的釋放!單純直透心底的感動與交流,在浩瀚無邊的網路世界中難能可貴,所以過去的我特別珍惜,也從未興起轉移陣地的念頭!如今,我卻真的想暫時背叛住了一段時間的棲心之所...不過我還是會回來,不!應該說我還是在,只是也會在另一片天空畫上同樣的虹彩~

  寫到這裡,突然想問個心中一直都有的疑問~難道純粹的文字意念,甚至延伸到抽象的藝術,真的無法在現實中找到ㄧ個平衡點嗎?

台長: Kelly
人氣(8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歡的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過個好暖冬- CORONA 煤油暖爐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鄧麗君

.ira
妳的想法跟我很像。

我喜歡以往新聞台的優雅及簡單。
2008-01-03 01:31:22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不是管理員看到我的這篇文章?!
最近我這兒正常多了^^|||
寫來寫去還是喜歡這裡
割捨不下
2008-01-22 04:32: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