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2:43:52| 人氣5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tragedy㆘(塚不二)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孩童的嬉笑傳來,我回過神,發覺自己呆站在公園旁。


向四周望了望,才想起上次見到他時,自己也站在這裡。


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


冬天冷冽的風雖不強勁,卻使他四肢冰冷,頭腦也無法運轉。


下意識的看向上次看見不二的地方,想起昨天握著那雙手的感覺,心裡又是一陣刺痛。想起昨夜的談話,更是不解。


『不二,公司這次派我回日本,至少會待上幾年,你呢?』


『恩……我在玩攝影,偶爾出一些書,以後還不知道。』


『搬來跟我住吧?如果這樣,我就不再出國。』


他忽然沉默許久,柔聲說:『……這樣不行。』接下來手塚想要再問,卻被他制止了。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不明白。


忽地,我望著的那家店走出一個人,是不二!


我不假思索的衝上前去,想攔住他。然而他看見了我,向前跑去,消失在街角。


為什麼?為什麼躲著我?


我朝他去的方向轉了彎,看見他站在不遠的前方喘氣,趕緊追上去,抓住他的手。


他身子突地一軟,昏厥在我臂中,手中的物品滑落地面,我詫異中趕緊叫了救護車。

等待的那段時間,我怔怔的望著他的修長睫毛,再也離不開。吻了他,淚灑落在他蒼白的臉頰上。


將他送上救護車後,我將地上的盒狀物撿起,似乎是一種藥物。





醫院裡,我向醫師詢問不二的狀況,他冷靜的說是血癌末期,我道是他在開玩笑,問了其他醫護人員,沒想到他們的口徑一致。


我崩潰了。這種結果問了千百次我也不會、不願相信。


當下歇斯底里的闖進他的病房,怒氣驅使下抓住他的肩膀問:「不二,你說清楚,怎麼可能是血癌末期?」


他將我拉近,小聲但清楚的說:「手塚,對不起……」


「跟我說你沒事,好嗎?」


他緩緩搖頭:「手塚,對不起,就算不能接受,這還是事實。」


「你早就知道了?」


他點點頭。霎時我像掉入了谷底,摔得粉身碎骨。


「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手塚,我不能和你住在一起,或許今天,我就要走。」


我抬頭看,白色的天花板變得模糊:「真傻…生病又如何?為什麼躲著我,不跟我說?」


「我不想牽連你,這是我自己的事…」他眼神忽地變得冰冷:「你既然明白了,快走吧!別來看我了。」


「不!別趕我走!我愛你,不要離開我!」這些話激動之下衝口而出,我閉上眼。


「真的?」他微小的聲音傳入耳中,我睜開眼,見他臉上微泛紅,似有喜色:「那還有一個辦法……」


片刻後,他的藍瞳望向我說:「你如果真的愛我,吻我吧。」


於是,我輕覆上他的唇,捕捉他的氣息,讓空氣中溢滿甜蜜。


不久,一隻手環上了我的腰,我胸前突然劇痛,奇怪的伸手一摸,溫熱的血順著胸前的刀落滿雙手。


「為…為什麼?」我驚訝的問,幾乎無法支撐下去。


不二將我的發抖的身體貼在他身上,閉上眼睛柔聲說:「因為我愛你。」


最後,他微微側身,將維繫生命的藥物管拔去,最後一次,我看見了他幸福的微笑,屬於他的微笑。


那一瞬,我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晞。後話。

希望大家喜歡喔ˇ我一直找不到時間打>”<


台長: __羽晞〃
人氣(5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塚不二 |
此分類下一篇:心願【不二生日賀文】(上)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tragedy㆖(塚不二)

 ‘冰凡°ˍ”
即使是死亡,但因為你在,也變得不重要了。

晞,這篇很好看喔。
不似悲文呢。
2007-10-13 20:02:45
版主回應
恩ˇ呵呵ˇ
最後雖然死了,不過還算幸福囉XD
謝謝小冰ˇ
2007-10-17 16:48:12
☆ ~ 儒 ~ ★
2個都掛了...

不過還是甜蜜的小倆口呢^^

加油^^

我出新文嚕^^

來看看杯^^
2007-10-19 18:07:36
版主回應
嗯嗯ˇ
我很久沒上網..很抱歉><
我會去看儒姊的!
2007-10-28 09:5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