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0:43:4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ecret of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戀者》作者~黃米露

是我利用這兩天看完這一本書~它告訴了我很多暗戀的關點~

也舉出許多的故事加以說明~

有女同性戀的~因為無法,

也怕外界的反應~

所以一直不敢對對方表示愛意

卻一直隱藏著~最深處的那一份感情~

而她的女伴侶~也為了愛她~把自己裝扮成男性

就只為了~能留在她的身邊

~而卻都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直到那位裝成男性的

女生來不及等到~

卻因為意外而身亡

女生在她的死後~才真正的醒過來..

.後悔自己為什麼這樣的自私

如果!

如果我能勇敢的說出~她就可以不為了她受到這麼多委屈

序~

如果我丟棄原本的自己~

再改變妳所期望的樣子~妳會重新喜歡上我嗎?

小丑魚~我說,要是丟棄自己的特質而去勉強~這樣絕對不會

是真正的幸福~而後帶給對方的煩惱~雖自己不在意~是否當著別人的影子~

但對最愛的她公平嗎?

對自己公平嗎?

對那個他?

台長: }藍色天空‧灰色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