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4:05:0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妳聽聽

妳問
領班是對妳有偏見
某答
領班對妳有偏見
是真話
還是開玩笑
還是稍微點燈

妳問
領班是對妳有偏見
我答
領班個性就是這樣
不是我一個人這麼說
安撫妳
心裡卻有點雜聲

妳的優點
換線學功能
敢發問
速度有
會自動
有得到稱讚

妳的缺點
有時很散漫
工作態度偏差
推責任
不承擔

有時說話
真會使人反感

卻和我還可以交談
是因為我也嗆
妳衝我我嗆妳
對話總是像吵架
不知道我們的人
還真以為我們吵起來

之前
曾為了妳的芝麻小事
使得自己超不高興
是給妳意見
是給妳方法
卻反而被妳衝
之後
我就不再說了

最近變得
好像有利益才在一起
因為沒人陪才在一起
我不能確定
但多少有走向

是好友才敢
老實說出來
卻害怕妳因而不高興

我知道妳個性是這樣
不會去多說妳什麼
也覺得我該包容
可是
使人看清了
只會
做做表面霸了

妳可以說我亂講
我是當壞人
可以不跟我當朋友
但我希望妳
可以去想想看

我不會去要求妳
一定要做到
至少
妳是知道的
就好了

跟妳說對不起







台長: “● sal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豁然開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