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0:03: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


了解

使得彼此深信不疑

不會因此

莫名其妙的大哭大笑大罵大誇獎


瘋女孩

是這麼的一直叫這我

漸漸的

開始覺得

自己真的是

夠瘋夠屌夠敢夠自大


怎麼

這樣才是真正的我


我喜歡快樂的自己

總是話說的不完

像麻雀一樣


不喜歡安靜的自己

總是鑽著牛角尖

直往著悲觀壞處想

像似得了憂鬱症一樣

不停的重複

在腦海中


相信

你會喜歡快樂的我

不會喜歡

安靜的我


我是很有個性的

只有你

了解



好喜歡

好愛

的相處

的相信



最愛




台長: “● sal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心跳像停了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天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