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1 00:23:41|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眾神的住所--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lly這傢伙很厲害,他是我們三個最晚進入狀況的,不過卻最用功,那本台英300多頁的書拿來當聯考K,還作成筆記,連地圖也先用螢光筆標好,真的很秀優。在他的帶領下,我們自己或徒步或搭車的,在一天半內幾將加德滿都市內的古蹟廟宇全給逛完。途中看到人家的新娘車,一度還很想跟去吃一頓喜宴 (當天中午我們就吃香蕉+橘子裹腹 )。

第三天一早我們便向金三角的第二個點:奇旺國家公園出發。從加德滿都到奇旺只有一條山區公路。在五個多小時的翻山越嶺之後,從海拔1350的加谷到只有150的普雷提谷地,啊!展現在眼前是美美的河、懶懶的牛、藍藍的天及一望無際的叢林,坐在卡車的後面 (雪弗蘭款,後面是露天的) 忍不住大叫了起來,覺得自己像極了那個遠離非洲的梅莉史翠普。

我非常愛奇旺。在這兒我第一次在清晨大霧中搭獨木舟,看到有生以來看過最多鳥類的一次 (雖然我都不太知道名字,感謝Willy很英明的帶了望遠鏡 ),看到鱷魚就躺在那沒幾公尺的河邊作日光浴;第一次和獨角犀牛面對面 (因為坐在象身上,而大象有體味可以掩護我 );及雖不是第一次,但卻很過癮的騎象入叢林探險活動,它不是走既定道路哦,而是哪有動物就帶我們往哪躦,真的很刺激,只要一看到小鹿或野豬或孔雀的蹤跡,大象立刻用它的鼻子折樹,然後迅速移動它的大腿踩下去,一條路便出來了。

其實是有一點心疼大象這樣劈荊斬棘的,那樹是真的蠻野生的,不過伙伴告訴我別擔心,因為象皮很厚,它自己幾乎沒有感覺的。嗯,是想講,下次你們去雖然很過癮,,是要儘量讓它們在兩個小時內作完活動,再多就是虐待動物了喔。(說要不坐,是不可能吧....)

我們住的地方叫Paradise Hotel,是一間只有10棟小屋、20個床位,卻有一個大大美麗花園的天堂飯店。晚上雖然得點蠟燭,不過這樣氣氛可才棒哩!我覺得它的名字就像我對奇旺的感覺。


※照片--奇旺-牛渡河※

1999.02

台長: Kelly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999尼泊爾 |
此分類下一篇:眾神的住所--老虎
此分類上一篇:眾神的住所---NA.MA.ST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