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23:49: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攝影對我來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要懷疑,我沒有學過任何攝影,其實用的也是數位相機,但從前年開始,腦波或意識的轉變,眼睛先從看雲和天空開始,彩虹,樹,花,很小的野花,鳥,昆蟲都那樣吸引我。眼睛看的同時,好像是心裡的眼睛在看,心慢慢靜下來,微觀的美,一沙一世界。攝影的當下,發覺自己很專心,心很靜,都沒有其他念頭,常常花精靈會召喚我,會被吸引到很美的地方,玫瑰花的照片就是如此,每朵花都綻放獨特的頻率和美麗,就像每個靈魂,每個人都是那樣獨一無二。

大自然教導我許多事情,而在自然裡,我也看見造物者的奧秘,祂在每個情境裡與你連結,而你真的發現你裡面有祂,祂時刻都能與你連結,透過靜心,而靜心能在生活每一個當下裡,那真是很美好的感覺。 攝影中,除靜心外,也讓我真實用各種角度看待生命,不同的角度和面相,都是生命不同的呈現,去接受每個面相,生命變得很輕鬆很有趣,順著生命之流接納一切的發生。

PS:這是有天黃昏,在草地上透過樹葉的間隙看見的景像,也分享給看見文的你。

台長: Man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信任
此分類上一篇:真正的寬恕,能為靈魂帶來更寬廣的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