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2:36:4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九月底開始,服務的心深深被觸動著,也覺得自己的療癒和準備到一個階段,順著生命之流而動,這陣子有許多奇妙而感動的安排,懷著更深的感激。

2008年生命開始很深而快速的療癒,2009年 學習靈氣,在分享靈氣的過程裡,更看見宇宙對每個靈魂的愛和療癒,這一直是令我動容的,在分享許多靈氣後(約一百多個朋友囉),我還是很開心熱情的做靈氣,靈氣教導我中立,在提昇的過程裡,也更往存在的中心靠進,日前也通過老師的考試,明年過年後,也會上三階靈氣,很期待喔!

十一月底認識了JIRO,一個來自新加坡的年輕老師,上了大角星療癒工作坊,連結大角星存有,療癒變得很輕鬆,一切都在一種舒服和喜悅中進行,目前已幫十多位朋友做過,大部份都是有疾病或是很敏感的朋友,大角星來自六次元的振動,他們拿手的是先進的療癒技術(有點神奇),也非常感謝能連結他們,把大角星的療癒分享出去。

這段時間也在本源的帶領下,更放空自己,關於服務計劃會在上完三階靈氣後進行,這段時間還會繼續分享大角星療癒,明年會把靈氣和大角星的療癒,放在服務裡。家裡的空間是個分享與療癒的空間,也是孩子們的空間,好友晨已經答應我們一起組成英文讀書會。在做完Jiro個案後也發現,直覺的音頻的確是自己的天賦,資料的確在光體和DNA裡,一切都不急,時間到就會啟動,很妙的是,上週想的學琴,這週已經找到老師,心想事成超快!

2010是我們內在導師與我們合一的一年,我也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能完成我的理想,陪伴家人喜悅的生活,仍然是重心,也會花更多時間照顧身體。朋友裡很多人有天賦,我覺得自己好像橋梁,連結不同靈魂一起創造著生命和新的生活。雅欣老師說結合天賦和個人的特質,給出的服務,我好像漸漸明白,還在流裡體驗一切的安排,就是信任!2010 對我們來說是創造的一年,連結本源的心,期待新的一年,也謝謝2009的一切所有!

台長: M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靈性服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