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1:52:5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靈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幫朋友做遠距靈氣,最近她面臨著深層的轉化,上週靈氣裡,感覺著許多過去的能量,堆積在深層裡要轉化離開,朋友這一週雙手腫脹二倍大,看了醫生,但吃藥帶來不舒服,於是打電話給我。

核對過她的藥物,是止痛消炎及類固醇,朋友身體敏感,有副作用,朋友說連醫生都嚇到他腫脹的手,她說雙手腫脹嚇人,但沒有情緒。電話裡溝通著,試著和藥物及身體做溝通,對身體心存感謝,過去負擔的能量願意流動,朋友心裡是明白感恩的。

晚上幫朋友做靈氣,過程裡經歷著宇宙的愛,靈氣奇妙的調整著朋友,朋友感受能力很敏銳,這至大的愛的能量,流動在她的存在裡,肩膀的負擔能量掉落了,能量從雙手雙腳離開,手的阻塞能量來自心輪,走心包經的脈絡,整個過程都是明亮的光。

到後面十分鐘,感覺自己的手在朋友的頭上空俯視著,朋友和我都感覺到金色光之雨從天空落下,洗滌著整個細胞,脈輪,器官裡多餘能量,金色的雨很有力量,整個都是愛,我和朋友都看見我們在一個巨大金光裡被支持著,朋友看見,在我的更上方,有一個存在,是男性的臉,他對我們微笑著。後面幾分鐘,從頂輪上更高的位置,灑下一圈一圈銀白光,進入朋友的身體裡,整個過程就是滿滿的恩典。

朋友接觸身心靈還不到一年,生命已然重生,在她的身上我也看見存在的愛,她接受遠距的靈氣幾次,每次體會都很深,她也看見靈氣對我的影響,來自更高存在的愛。她是一個敏感的靈魂,她決定下一個學習課程會是靈氣,這半年多來,身邊的朋友,有十幾位上了AKASH的靈氣,每個人都覺得奇妙,靈氣帶領每個靈魂進入生命更深的奧秘裡,非常感謝能跟老師學習靈氣,除靈氣外我更看見靈性和生活是融合一起。覺得自己好幸福,能為別人服務,在每一次交流經驗裡,都更感受存在裡的奧祕和智慧,那無條件的愛,謝謝每一個人,謝謝老師,謝謝高我,謝謝整個存在裡的奧秘,深深愛著祢們,就像祢們深深愛我一樣。

台長: Man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氣之愛 |
此分類下一篇:準師父神秘傳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靈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