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0:16:27|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上周去參加光的課程靈媒TONI的冥想,在過程裡體會無念狀態,TONI 在分享時說關於光的工作者的事項時,當她說你們要站出來,為這新時代綻放你的愛,我的眼淚直流,又說到麥可的那首歌we are the world,我的淚直流,淚裡沒有悲傷,是靈魂的觸動。

回到家裡是星期三晚,心很安靜,開始覺得應該要好好花心思在整理房子這件事上,之前的修繕貸款已OK,但還在等待銀行的作業,星期四早上先生說銀行會來家裡先拍照,當晚我想可能需要租房子,去看了一些資訊,心裡很希望能離家裡近一些,跟神祈求,還說:真希望能租在我們家樓上。

星期六晚上沒有風雨,窩在家裡一天,兒子說要去打籃球,下樓經過信箱時,先生看見我們家樓上房子要出租,我其實是嚇到了! 我跟先生說二天前我發了願,跟神祈求,二天後祂應允我,這機率真是太渺小了,卻真的發生了!星期日去看了房子,因為只租二至三個月,仲介和房東決定後願意和我們簽約,好友le 之前也介紹一個設計師給我,昨天通過電話,這幾天會溝通和畫圖,事情進展非常順利快速。

為何要整理房子呢? 實在是因為老房子應該要重新裝潢了,住在這裡已經十二年,東西堆積太多,也該要好好整理。那一天我在沙發上想事情,我在這房子十二年,曾經不快樂,發生許多不開心的事情,前幾年遇見慧君老師,帶我進佛堂,我們家開始脫離黑暗的生活,朝向光走,去年遇見很多人,上了一些課程,在很快的時間裡我覺醒了,內在充滿喜悅,明白生命更高的價值,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能分享愛。在中秋夜的靜心裡,在Higher 及滿月的能量流裡,我深深的感謝每一個經過我身邊的靈魂,謝謝每一個人,唸著他們的名字,衷心感謝他們為我帶來的學習,以前看來的是痛苦和悲傷,對我來說,我真得明白那都是被包裝的禮物,而我已經拿到禮物。

朋友問我為何心裡有很多愛,為何能對別人無條件的給與愛,我說我真的很幸運,我知道我的生命原本可能是另一個版本的,但很明顯的轉了大彎,因為信任,因為接納和敞開,我開始與更高的存在連結,也找回真我,能是現在這樣,也感謝之前的經歷,還有我遇見過的天使們。我被很多人照顧過,當我經歷療癒時,他們給我支持和擁抱,清理過許多多餘的能量或記憶後,內在充滿許多的愛和喜悅,愛是自然的流出,那不是經過頭腦的,因為看見生命的重生,我也真心願意付出愛,那是真心想這樣做。

家裡的房子,先生也答應我關於格局的設計,我希望這是一個分享愛和療癒的空間,不管大人或孩子,我都好歡迎。家裡會是一個打通的空間,房間我們只留一間,其他的空間會很寬,也許我們可以在這裡分享或分擔,開讀書會,做靈氣,喝杯咖啡或花草茶,也許你正傷心需要擁抱,也許我們點個燭光一起冥想,也許我們也能一起討論親子配偶間的心事,也許我們也能一起畫畫,唱歌,跳舞,做手工香皂,一起來享受及分享關於生命的點點滴滴,我知道這一年來,我都朝著方向走去,這個空間的完成,也是我的夢想。

我知道我是被深深照顧與守護著,我只需要集中我的意念,在需要與想要的上面,神常應允我們,這是我這一年經歷的。我失去了工作,祂卻為我開了一個大門,療癒了自己,也開始看見自己來地球的使命,我們在物質上不缺乏,心靈更加豐盛,克服了已往的恐懼,更發現自己能是無限。常常我的心充滿感恩,謝謝你們,每一個朋友,謝謝帶領我學習的老師們,謝謝雅欣及Venya,謝謝鍾姐,謝謝朱老師,謝謝Akash 及Rita,謝謝我的家人,謝謝許多靈性夥伴,森小的朱朱及老師家長們,謝謝高我帶領我,天使和上師的守護,謝謝神給我許多安排及教導,謝謝我內在的智慧,這趟旅程很有趣,我會開心帶著愛繼續走下去,房子計劃年底完成,2010 年,對我來說是個新階段,再請各位朋友到家裡坐坐喔!

 

台長: M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吃素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