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1:17: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放棄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每天游泳,決定好好照顧身體,運動是愛自己的方式。

今天游泳時遇見去年的一個新朋友,她的先生躁鬱在家不能工作,脾氣很糟,甚至會暴力相向,二個孩子一個自閉症,而她其實日子不太好過,時間已經又過一年多。

今天泳池裡,她認出我來,我們聊一下,她游泳二年,游得很棒,我看見她跟泳池裡很多人打招呼,她的亮眼讓我驚豔,因為我知道她的難題,但我看見她專心的和自己一起,二個小時裡,不想其他事情,我心裡真的很感動著,她愛著自己。

回家路上她跟我說,其實泳池裡的她,才是真的她,她是樂觀開朗的,我看見的是一個勇敢的靈魂,她雖然沒上靈性課,但她用自己的方式照顧自己,讓自己更有能力照顧家人,不抱怨,就是盡力把日子過好,不放棄自己和家人。

就像聽障奧運的選手,他們是令人佩服的,我們都還有健康的身體,不放棄是生命重要的特質,常常我會看見身邊的人,也許是陌生人,他們有時都會令我很感動,他們都是老師,看來游泳多一個伴囉,真是謝謝天使!

 

台長: Man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