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3:14: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今天傍晚我們又一起去游泳,今天我們也看見救生員的訓練,非常嚴格,你在旁邊看,用你的速度和方式學,今天你的快速仰漂,進步好多,你能漂全程,速度很快,身體的平衡拿捏很好,還有你今天也不戴蛙鏡游泳,真的很不容易,看得出來,你在水裡越來越自在。

最近常跟你游泳,技術也進步很多,七年前我學游泳,遇見一個很嚴厲的教練,我學八堂課就沒再去,我不懂,為何要那樣兇,對游泳一直有一種恐懼,已經怕水,還怕教練。這三年多,我陪你玩水,沒送你去學游泳,讓你在水裡先喜歡水,習慣水,學校每學期的游泳週,你們都用自己的速度游泳,沒有壓力,你也進步許多。

學習裡的樂趣,是要去感覺和體會的,我在你的身上看見,去喜歡那個過程很重要,每次和你一起,都有不同的發現和驚喜。昨天我對你生氣的事情,我們恢復很快,因為平常的存款有多存一些,我也很真實的去面對我自己,去跟你誠懇的說對不起,昨天你在情緒裡仍能誠實的說自己的感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們三個人在昨天夜裡談過後,更清楚彼此對待的狀態,誠實的溝通,說出心裡的感受,持續的接納和愛,是不變的原則,我看見你和我都有一顆寬容的心,也謝謝你,今天的你常常笑,很美,像燦爛的陽光,有你真好。

台長: M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