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22:54: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這半個月我們家調整很多,包含我和爸爸之間,我發現我們三個之間的愛,更直接而親密,然而這當中有一大部分是更溫柔體貼對待彼此,而你在更溫暖的環境裡,笑容更多,也更體貼。

星期日我們陪奶奶去溪頭,你因為起早心情和體力不佳,走不動時間裡,爸爸背著你,他真的很愛你,從你嬰兒時,他一直無私的照顧你,甚至給出我當時無法給你的母愛,你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很少父親是如此真心去直接陪伴孩子,他雖然小的時候沒能好好被愛著,但他非常願意給你乳和蜜。

他不是一個善於說甜蜜話的男生,但他總是真實的落實他對我們的愛,一直以來,他都照顧我和你,辛勤的工作,把我和你放第一,把自己放後面,最近我和爸爸談,聊這十幾年來的事情,很多事情我們有新的共識,愛是不變的,爸爸會調整自己的狀態,更多愛回來滋養自己。

父親節快到囉,你計畫好對爸爸的祝福,你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能再重逢圓滿這一段緣分,真是很好,你是一個幸福的孩子,你是一個值得被愛的美麗靈魂,遇見你,讓我們更看見自己的美善真,真心的謝謝你,親愛的寶貝,我們深深愛你,永遠。永遠。

台長: Man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水月
此分類上一篇:超撒嬌的小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