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1:18: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兒子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你是我心愛的孩子,這一路上我們經過也學習好多,謝謝你。這一周我們來高雄二姨家,你順路去了二天森小的學長家,你說你玩的超級超級開心的,真替你高興,能快樂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在你和學長的身上也看見一些觀照,以前你不喜歡他,但安排幾次的旅行和活動,你們開始熱絡,開始接受彼此,成見慢慢消融,我們沒有介入,一切都是你們自然的運作著,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和調整,在你們身上我也看見,真的很棒。

我很放心的讓你去感受快樂,你也能和別人自在的相處著,這二天很晚你才說要回家,我看見你的滿足,我沒陪你,你也很好,這幾天我身體很累,我也享受著休息的感覺,我們都安然自在的誠實生活,那是一種自由,想說的是你很棒,而我也是,我們在愛的流裡生活著,很感謝。

很多很多的愛在我心裡,謝謝我能與你相遇,學習愛的功課。

 

 

台長: M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給兒子的信:7/19
此分類上一篇:給兒子的信 :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