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6:34: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遺棄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氣複訓前晚     發了頓脾氣       對先生

因為等不到他來接我

我的二隻手機也連絡不上他    和兒子自己回到家

先生說   他到很久     在對街         我也沒接他電話

在那十分鐘內      我們的通訊呈現空白

只有撥出記錄    沒有來電記錄   而我撥出約五通

很奇妙的是我們卻一同到家裡樓下電梯口

當時我就是好生氣     也覺得自己好怪    氣那麼大

在等待靈氣點化的過程裡

聽見內在的聲音     那是一個關於遺棄的課題

 

上次回溯關於我懷孕失去四個月大的孩子

這次回溯我在媽媽肚子七個月時

我失去父親      體會到母親的難受

被遺棄的感受很清楚的感知著

從累世的感情被遺棄   關係角色最多的是先生

我有一種本事是在夢裡經歷著過去和未來

所以和先生的累世都能倒背如流囉

看見金色天使伶著我送給現在的爸爸    改變我的生命

再看見母親小時後遺棄我

初戀男友在雨中遺棄我    等他四小時沒來

長大好多情節複製著    同事  公婆  朋友

看見源頭原來是與神的分離

 

我創造一種經歷    也是一種幻相     讓自己以為是真的

就算已經還算清楚些囉

但有時候有種無意識    潛意識

是真正看清楚囉        要跳脫被遺棄的感知

回溯裡         聽見一個聲音

我沒有遺棄你      連續二次     終於真正在裡面解脫

是我創造的       這一切      不是別人

更深入體悟著      非常謝謝一切的安排

 

 

 

台長: Man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鄧伯伯
此分類上一篇:PS. 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