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2:06:00|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靛藍小孩家長分享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了光中心一趟
有一個關於靛藍小孩的分享會
很多人分享著自己或小孩
也提到來自宇宙的新小孩這本書
愛的能量傳遞在空間裡

最初有人分享著孩子是來協助我們
是我們的老師
提了很多正向的念頭
當中也有靛藍孩子現身說法
說她的感覺 接觸指導靈和天使的感覺
孩子大部分的感覺是正向的
她很可愛 她說她是來地球服務的

有人提到教育的部份
提到華德福 提到自學
我也提到人本基金會的森林小學
因為這些孩子需要多一些包容和了解
我分享一些自己和兒子的經驗
孩子的潛能天賦需要多一些的支持
而家長很重要的也要好好照顧和愛自己
因為唯獨大人的狀況很好
才能給出無限的愛

很多大人也發現自己是大一些的靛藍小孩
只是過去時光裡被壓抑著
潛能藏在內在許久
我和新朋友Bholi 我們都是大靛藍
一樣敏感 有一些天賦和直覺
彼此留下聯絡及部落格
很開心這一堂的分享會
感覺只是個開始
這群孩子來地球喚醒我們愛的能力
而我們還有許多事情在學習著
願無限的祝福流入每個大人及孩子的心裡
願天使守護著每個靈魂

台長: Mana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課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回返自然的野性之流,依心而活!
此分類上一篇:靜心

Bholi
Hello 我來逛逛囉^^
很開心可以遇見妳
第一次遇見可以分享靛藍親子教養的媽咪
很感謝神

我先看了妳的”水晶.皂寶寶”那分類的文章
看見了妳與兒子和水晶的點滴感應
內心有很多的感動
我也曾多年是水晶愛好者
我想那是來自過去世的記憶吧

我會再來繼續看完妳其他的文章
謝謝妳的分享
妳的文字有很多的光和愛呢^^
2009-03-01 20:54:15
版主回應
我在七張的接駁車裡認出你和孩子
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看完你的部落囉 真的很棒
有考慮再寫嗎 分享給更多靈魂
2009-03-03 14:1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