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04:08:34 |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無言~~~~

本來你下午應該捕魚回來~晚上會放假的!

下午教完課, 妹妹突然說要跟我掉顧店時間~
就這樣我決定要搭火車下高雄!


晚上6點18分的自強 ,8點52分到高雄車站!

很開心很開心的在火車上吃著便當!

8點半你打來...跟你說~我再20分就到高雄了!
呵~~結果.....你說..你們還在海上漂泊
因為別的船出事.所以協助救援~~

所以~~那麼~~意思是................ 

好吧~

我又要回台中了~

呵~~真是無言~

8點52到高雄車站~買了麥當勞的兒童餐(硬是要買個高雄的東西)


默默的走出高雄車站~~再走到車站對面的統聯~~
是的~買了9點15的車票!

上車回台中!!


從晚上6點18分開始坐火車 到高雄 停留了23分鐘~

就這樣~~坐了6個小時的車
晚上12點半又回到了台中!!


能說什麼? 無言~想哭都哭不出來吧!

沒辦法~我出發時有打電話和傳簡訊給田田,
跟他說我要出發嚕? 但都是語音信箱!

縱使他知道,要阻止我下高雄也沒辦法~~
因為海上沒收訊!!!

就是這麼的無言~~ 唉~

有人說我們的愛情好像電影情節喔,
像電影般的錯過,距離,但男女主角心又在對方身上...

是阿~~有時覺得我們的愛情都可以去拍電影了~~^^"

唉~~不過我倒是希望可以愛的平凡一點,可以不要那麼轟轟烈烈ㄇ??

當一個簡單的擁抱,變成是奢侈的希望,
就會變的很辛苦了~~唉



ps 由衷希望那位先生可以平安獲救~~阿彌佗佛保佑~

台長: 小琦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步該怎麼走?
此分類上一篇:殺很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