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0:12:51 |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板走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說話低蘇小琦~
這幾天是怎嚜過低呢?

就靠它拉!!




我的無敵小白板~到哪都帶著!用寫滴!


想不到他人氣很高ㄟ! 超多人問我怎嚜做低?
還有阿好老師~跟我聊ㄉ很開心,聊到一半就拿起我低白板來寫! 阿你可以用說低壓~
ㄏ~看我寫的樣子很好玩,明明就很想寫寫看厚!



怎嚜做低呢?答案是:
用裝醬油低紙箱當板子+白板軟墊!



自己做低唷~~不錯吧~合起來A4滴一半~放包包嘟嘟好!



不過話說回來~~
當啞巴真的是很委屈
整整吃了6天低稀飯
一直寫白板
一直被會錯意
,想講清楚,又不能說話,只好算了~
還被認為聽障!

去買大鎖,對方以為我是聾啞,也用寫字低跟我對話!! 哀哀哀~







這是繼吃了6天稀飯後~~我第一個便當!!真是無敵感動低!
當然隔天又殺去買了一個!哈!!可以吃飯真開心!

台長: 小琦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年?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憐低布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