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0:19: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种幸福的感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虫子和超人看到KEN的留言有种幸福的感觉
我想超人可以松口气了~~我说了么~~他是在乎你的,他要是不在乎你我就拿把AK47之类的把他解决了~~呵呵~~老大啊
超人说有种家的感觉~~我想是吧
KEN以前说什么也不看我们的新闻台的~~所以超人和虫子 还有点不习惯这么“温柔”的KEN~~嘿嘿
现在大家的很高兴就对了~~~是很开心的啊
可以想象一下吗?~兴奋ING
我要有阳台,有阳光,有木头栅栏的房子~~呵呵~~
不知道超人记不记得上次我们去看学校路过高新的时候我有说过~~以后等我们3个赚钱了就买个大房子一起住?当时超人说了句特经典的,是什么呢?保密哦~`哈哈
希望可以实现啊~~
BY很开心的虫子

台長: BB超人VS毛毛蟲alic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