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6:30:0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色小精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ms://203.73.94.68/iwant-folk/folksong_0151.wma

Hi Jack~

peterPan 不是吃那些東東啦!
我想ㄚ 他都吃以下這些奇珍野味咧 :)






前菜: 涼伴芹菜 + 抹茶麵包
熱湯: 哈密瓜泥生螃蟹殼海鮮濃湯
主食: 青蛙皮捲肉菠菜義大利麵
副食: 青蛇肉醬海苔捲
甜點: 牧草可頌蛋糕塔
水果: 奇異果將啵水果盤

為ㄌ要保有他特有的綠綠小精靈形象
這些可都是他的養生秘密武器咧......^^

>>>>>>>>>>>>>>>>>>>>>>>>>>>>>>>

凱絲: 綠兒~ 好奇怪ㄛ? 為啥你那朋友全身都是綠色的呀??

綠兒: 喔~ 那是因為P媽說~ Peter在BB時,很喜歡半夜罵罵號,還會棒七賽,
可是很奇怪只要餵他吃菠菜ㄋㄟˇㄋㄟˊ這些症狀都好囉!

喬: 哇! 好酷喔!

綠兒: 還不只ㄋ,Peter 到現在吃東西,也都一定要全部是綠色的食物耶!
比方說=>青蛙皮捲肉菠菜義大利麵,青蛇肉醬海苔捲,花耶菜涼拌奇異果...
反正都綠的很怪就對ㄌ啦!

凱絲: 哇~帥帥帥!好強喔!

喬: 蛤~那我知道ㄌ,告訴你們喔,我媽有釀一種特別的酒,
保證Peter 喝ㄌ以後呀, 既使再也不吃其他綠色的東東,
都能永遠保持綠色的皮膚呦!

凱絲: 快說快說!是啥?

綠兒: 假如真的有這麼強,我一定告訴Peter!

喬: 你們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不然我會被我媽ㄖㄨㄟˇ係,

凱絲 綠兒: 你再不快說,我們現在就把你ㄖㄨㄟˇ係!!

喬: 聽了~~~粉長的名字呦!

凱絲 綠兒: 嘎哩巴落ㄎ一ˋ!你到底說不說啦!

喬: 那那那 就是我媽特製的 ((( 純芥末根泡薄荷陳年高梁酒 酒精濃度200%)))
我媽說ㄚ,只要喝上一小杯,就會把體內所有色素嗆的衝到緊貼在皮膚上,
保證永遠不退色!!哼! 強吧?!!!!!!!!

凱絲: 口圭...@@@@@@....

綠兒: 口圭...@@@@@@....

台長: 小平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