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7:06:0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刀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刀魂

這是我從電視上看到peace maker鐵那時就一直想看的漫畫

昨天終於去租來看啦~(轉圈)

一看(驚!),這不是peace maker鐵嗎?!

不過我還是充滿興趣的看完了...

好好看呀~~~~(灑花)

總司大人超級帥搭!果真跟土方先生是一對!(BL魂覺醒)

我覺得他們倆的相處很妙啊!

但是很有感覺唷!(笑)

小鐵也很可愛呢!就像是...小狗!XD

步姐死掉那裡好可憐喔~為什麼要讓步姐死掉啦!(踹作者)

相聲三人組也很有趣唷!

總之真是一本好物~(笑)

我等著看第二部!!

如果報應日系,說不定會拿新撰組來做報告呢!(轉轉轉*)

我愛新撰組~~~~~~~~~(啾)

居中法度---

一、不得違背武士道

一、不得擅自脫離組織

一、不得私下籌款收賄

一、不得擅興訴訟調停

一、不得無故私鬥

凡違反上述規定者 一律切腹謝罪













柯...為了切腹而暴走

台長: 小柯~*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