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2:23: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力量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拿到的書。

前兩個禮拜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晃晃,
看到這本書,
光是書名<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就吸引著我,
而且他又是我喜歡的圖文書。

希望我看完可以得到些力量,
然後我也可以說: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昨天做了個夢,
我夢到阿風來台辦演唱會,
總共兩場 我去了第一場,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辦法參加第二場,
好像是沒有錢還是我爸媽不讓我去,
還是票賣光光了?

反正在夢裡隨著演唱會開場的時間慢慢的逼近,
我就越來越慌,
不停在會場附近跑來跑去(?)
等到開場時間一到,
我就克制不住的大哭起來..


而且..我還哭到自己醒過來,
整個眼睛都是眼淚(汗)


看來
我真的對不能去夏控也很大的怨念...


(嘆)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