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1:56: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80章☞〃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懷念好懷念~~~

懷念我們的年少輕狂

懷念我們的瘋狂行為

懷念我們毛起來追男人的時候(大笑~)

我們可是史主你們說是吧!!!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我好想好想你們~~~

那三位老伯!!

現在應該很好是吧?!

我也好想你們

日本依然是我的最愛

老伯也是>///<

還有阿導們~~~

好多回憶~~~~

好多畫面浮現︿︿"

感覺自己有老了的fu

親友們快點騰出時間來吧!!!!

我們找個時間見面唄~~

雖然大家都在天南地北還有日本= ="汗!!

但我還是很期待我們有機會再聚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每每的相聚都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還有老伯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你的金頭毛~~~我超愛!!!

歌聲依然是如此美妙好嘛~~~

害我都好想接收機票現在馬上去日本>"<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我要自己努力的存下一大筆錢

把日控都看翻~~~~

我會期待那天的來臨這我一直都記得︿︿"

台長: 阿晴~*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