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0:22:1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69-1章☞〃親友聚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這4人代表~~~(因為照片裡我好腫>"<拍謝)

今天是掃墓日!!!!

也是我的親友聚會日~~~~~~

好高興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表姐還是好正~~~~



涼圓還是好男公關~~~



于緻還是一樣很搞笑~~~~


我整個就是很腫= ="
今天我最早到台北@@"

大家都睡過頭了啦>"<

是說台北的太陽好大呀~~~~

後來于緻涼圓就來囉~~~

我們就大肆的討論喬諾!!!!

整個就是好嗨壓!!!

我整個是被水嶋結婚的事嚇死@@"

後來等到表姐來我們還在新光前面討論了一番

才到東區~~~

今天到了東區吃了一家義式料理

229吃到飽!!!!

就看到4個女人毛起來吃。。。。

一進門老闆娘就說用餐時間2小時

可是~~~~

我們就降進去座了。。。。4小時!!!

邊吃邊討論日本的所有是非~~~~

老闆娘整個人很好

還跟我們開玩笑之類的︿︿"

吃完後就前往西們盯逛街!!!!

後來于緻有事先走了

我就跟表姊。涼圓~~~~

去逛美華泰採購!!!

今天過的好開心︿︿"

每每聚會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很可惜今天小蛋沒有來>"<

要不然就全部到齊了@@"

下次一定要大家都到齊啦!!!!

是說暑假快點到把~~~

我迫不及待要趕快計畫去日本的事了~~~~

今天聚會很開心︿︿"

每次都有聊不完的日本是非︿︿"嘻!!

親友們我愛擬們>///<

期待下次的聚會~~~~

(ps表姊考日本研究所加油︿︿"快點打敗ryo桑吧

是說我也好想聞吳尊身上的香香。據表姐說他香的很~呵!)

台長: 阿晴~*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