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12:16:13| 人氣4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份花蓮美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吉安鄉的 99美式餐廳


10/17那天,

宿舍的八位小孩,

雯婷、智涵、怡雯、佳瑩、藍藍、夫人、金魚&我

坐上四台噗噗!來去吃好料的嚕!!!



騎了有一小段的路

終於看到了99這家店,之前有聽過西洋史老師推薦過。

一直,一直很想去吃看看!因為聽說份量很大~ :D



每份套餐都會配上蛋包飯。

餐點的醬料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飲料可以續一次,

總之,是個很優的選擇。
*餐廳裡面!

裝潢很漂亮,讓人覺得很舒服!

牆上有掛隻大鹿,我有驚了一下。

二樓也有隻大水牛~ (笑


牆上也掛了些美式的海報,有貓王啊!奧黛莉赫本……

很有復古味!!!!
*綜合拼盤



綜合拼盤 250元 有一點小貴。

內容物有,二隻小雞腿、二隻小雞翅、四隻炸乳酪&一些薯條

老實說,食物很不錯吃。


在餐點還沒上來之前,大家狂拍照~ :)

也熱烈討論著,24號的校慶,我們班上要賣什麼?!

大家也跟我一樣很期待吧!!

因為會訂好吃的泡芙耶! 我一定搶第一個!! (笑
*智涵&夫人點的藍帶豬排   150元




肉好厚的說,裡面除了豬排、起司,還加了一片培根~

好豪華說  (笑


智涵是配上蕃茄口味的醬料,

酸酸甜甜的,跟豬排搭起來是個不錯的嚐試喔!!!
*怡雯點的海鮮排  150元




一隻炸蝦+兩隻雪魚~

哇嗚! 我也很想點這一道的說!!!

但我不能吃魚~ 好可惜喔

但怡雯有很sweet的讓我吃蝦子&雪魚各一口~

搭配上咖哩醬&奶油磨菇。

真的好幸福!!!!
*佳瑩、我&雯婷點的迷勒去骨雞腿排   150元





好大份的說!

肉好大塊的說~ 我也是配咖哩&奶油醬 :)

跟雞腿排整個很配啊! 尤其是奶油醬!

我個人推薦奶油磨菇醬,

很香,配任何餐點都挺適合的!!!


份量真的真的很多,吃的好飽飽飽啊!!!

我滿臉洋溢著微笑了!!!!!
*金魚的魚排套餐   150元




是三隻雪魚的組合,

但金魚午餐吃太多了,所以她最後是硬吃的! (笑

但他們家的魚,真的不錯吃,又沒魚剌!

配上奶油醬,整個很完美!!     (拍手


加上蛋包飯只是白飯上面加片蛋皮,

所以並不會有多餘蕃茄味。

配上一口肉、一口飯~


人間天堂!   是不是?!
*藍藍點的招牌手工肉餅   130元



呃~ 藍藍吃完後的分數會打的不是很高~  (笑

但簡單的來說,就是一份碎腿肉排。

和上面介紹的餐點,雖然差了20元


但………上面的評價會比較高一點!!!!







大家都很開心的吃完所有的餐點了!!

夫人真的很強!

吃完她自己的藍帶豬排,還吃了佳瑩的一塊雞腿排&金魚的一塊魚排!

忍不住要大力拍手啊啊啊!!!


她是深藏不露的大胃王,而我只是隻飼料雞,胖假的!

因為我只的食物量,比她還少很多啊~~~~~~

真不愧是我們家夫人!!!!!
*和夫人的合照


廁所是在餐廳的二樓,除了貼很有特色的海報之外。

外面還有小搖椅耶! 好奇妙!

而且整個風格,好漂亮耶!!!!!

我和夫人拍了好多張吶!!!



就整體來說~


99是間值得推薦的美式餐廳。


店裡還有隻招牌狗狗!叫”伏特加”

好可愛耶! 是隻黃金獵犬。

好大隻啊! 是可愛的大狗狗!!!



有空一定要來看看 伏特加 &吃他們家的美食喔!!!
*石藝大街-原住民表演舞台



吃完飯,才八點多不到九點。

來去花蓮著名的石藝大街!


賣很多石藝品,也有原住民的表演!



花蓮盛產玫瑰石,石頭上有淡淡的粉紅色

整個很美,


但請注意,因為是觀光景點,

所以價格都偏高!!


所以會殺價的人,請盡情的發揮你的實力吧!! :)



裡面所賣的飾品,其實都很有特色,

所以是個還不會逛的地方!


我們這一次去,也都買了不少滿意品 :D





這次的美食之旅,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我們會再去吃那家花蓮美食呢???!!!



請期待11月份!!




我將所有照片PO上我的相簿了!!

http://photo.pchome.com.tw/keita2022/031/

台長: ★○。曾龍貓﹏☆
人氣(4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暹羅 第三彈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中秋!

你姐
偷偷說一下
上次我們去 坐二樓
飲料都給人家偷續很多次 哈哈
2009-10-22 17:23:30
版主回應
真好~~我上次吃太飽了!
所以沒有續飲料!
嘖!!失算!
2009-10-22 17:44:29
楊軟糖
下次帶我去!!!!!!!!!!
2009-10-27 21:58:51
版主回應
大ok!
所以找時間快回來看看吧!

你的一號床都長蜘蛛絲了~  (笑
2009-11-01 13:0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