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02:17: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機音樂問卷*

 

遊戲規則:請把音樂播放器調整到隨機播放,然後用電腦隨機選出的音樂來回答每個問題(一個問題一首歌)。
無論有多蠢都要把每首被隨機選到的歌名紀錄下來,並且加上自己對這個問題+歌曲組合的評論感想。

 

※※※※※※




1. 如果有人問「這樣行嗎?」,你會說:

I Will /KinKi Kids


YES! I CAN! Trust me U can make it!(毆)

但這首是個情歌說~



2. 你怎樣描述自己?

多變的天空/w-inds.


心情個性就像是天空般變化莫測阿哈哈哈哈哈(被巴)


3.你喜歡男孩/女孩的什麼特質?

約束的碎片/w-inds.


聖誕節的時候一起手牽手去賞雪吧
然後放我鴿子的話我會生氣喔(亮刀)


4.你今天感覺如何?

ラプソディー/KinKi Kids

我每天都唱著愛之歌阿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Kiss & Cry/宇多田光


不是親吻就是哭泣(其實我覺得還有吃飯睡覺跟逃避現實



6.你的座右銘是?

永遠に/KinKi Kids


永遠保持初衷,永遠持有夢想,永遠相信希望。(感覺起來很像廣告台詞囧



7.你的朋友對你的看法是?

Space Drifter/w-inds.

偶素個星際飄~流~者啦!

話說這個歌詞好悲傷阿(大抖)
其實是個首航飛行結果在宇宙差點遭難的漂流者?(被毆)


8.你對父母的看法是?

Don’t Don/Super Junior


錢!錢!錢!
在這金錢世界(下略)

雖然我以後的夢想是尼特但素這樣也太驚悚!
我會好好想辦法來賺錢養家的首要條件是養好自己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アイアイ傘/デゴマス


他怎麼知道我想跟愛人在愛的小傘下一起走在雨中漫步(羞)



10.你對你最好的朋友的看法是?

Friend/橘 慶太


OH!Friend~My Friend~
朋友阿~朋友~(真切中核心的歌曲XD


11.你對你喜歡的人的想法?

Gentle Beast Interlude/宇多田光

這是首序曲,Gentle Beast Interlude後面銜接著Celebrate,這兩首都很輕柔很舒服喔


12.你的人生故事是什麼?

Rock it/w-inds.


沒想到我的人生是個搖滾~ROCK IT!
拉可降要不要跟我一起來ROCK IT 一下阿(竊笑)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素直になれたら/w-inds. & JUJU合唱


我要成為誠實坦率的大人


這首歌原版本跟和W一起唱的版本都很好聽



14.你的嗜好/興趣是?

指輪/山下 智久


我比較喜歡項鍊(毆)
戒指的話現在手上戴的只有外婆給的那一個,能感受到外婆的愛


15.你最害怕的是?

忘すれないよ/ 青山テルマ


忘すれないよ~忘すれないよ~

只要響起這首歌就會想到小八再等他主人回來T____T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明知故犯/徐佳瑩


所以就不用問了(噓!)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會想?

Baby cruising Love/Perfume


戀愛果然像航海阿~
我需要魯夫索隆香吉士(錯)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來播?

Milk way/w-inds.


我想聽到生LIVE可以嗎?XD
不過如果婚禮上撥這個的話,會被懷疑是來搶婚的吧(汗)
雖然意境很美啦


19.他們在你葬禮時會放什麼音樂?

Disco Drive /Super Junior-亞洲巡迴版本XD


最好是在那邊拉拉拉~拉拉拉啦!!!!
這樣的話我還比較想看到搜哩搜哩(毆)

而且這首歌的口白小揪們還會在那邊"好累啊~真的好累啊"的OS著
這麼熱鬧乾後~我想聽抒情歌啦(喂)


20.你對你朋友的看法是?

Everyday/w-inds.


每天每天都要相見~這些看膩了的臉(唱完被眾毆)


21.你會把這篇問卷當成什麼來po啊?

Beautiful Life/w-inds.


寫了之後是另一個美麗人生阿(遠望)
跟坐自由落體回到地面上的感覺一樣
新人生阿這是(奔)

 

※※※※※※

為了要改字體顏色弄了好久

想玩的人自己查詢題目吧(奔)

Sad x 6  tonight~♪

 

台長: TaChiBaNan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uestionnaire? |
此分類下一篇:ROOM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奇妙的問卷 (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