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9:57: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拝啓、未來的戀人大人

(忽然唱起一段歌)

一開始就這樣真不好意思。

拝啓、未來的戀人大人

跟我在一起幸福嗎?
我會祈求妳的幸福勝過任何事
別看我這樣,
其實我是為愛全心奉獻的類型
妳心裡所想的任何事,
我都想替妳完成。
兩人牽著手,去原宿約會。
大阪的話就去美國村,或是梅田。
只要能跟妳一起的話,去哪裡都好。
然後早上請叫我起床。
能被喜歡的人叫我起床,不覺得很棒嗎?
然後我會凝視著做早餐的你。(笑)
總之,跟你在一起度過的時間是最幸福的。
抱歉,在觀眾的面前念出love letter好像沒什麼意義。
但是也不錯對吧!(笑)
那時候,說不定你也在觀眾席中也不一定。
怎麼樣呢?

台長: ︴龜 小 梨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