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6:02:1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bebe提前去過耶誕

沒辦法誰叫我休錯天了

本來是要去吃西提的

結果跑了兩家都客滿

bebe就說想吃烤雞

我們就去Fridays吃看看

結果沒有

不過她們的牛排還蠻好吃的

不過好貴唷!

沒有什麼就要兩千

晚上本來店裡的人生日要去唱歌的

可是人太少了好多人都不去

所以我也不想去

結果壽星就很不爽的打來

害我超尷尬的

還哭了

我都哭了

bebe竟然還不安慰我

害我們還吵架

好煩

然後要去買阿莫蛋糕也關門了

要去逛夜市也沒有了

最後到小牛店裡

bebe跟大便又在那邊賭博

然後我們還跑去板橋釣魚

超噁的ㄚ

椅子都發霉了

感覺於被鉤子勾的好痛

害我一直想到"魚肉好吃嗎?"

掉了三小時bebe還帶了一堆魚回家

因為回的話一隻只回幾十塊而已

結束的時候大便說要打保齡球

我跟bebe就很快的把魚帶回家在衝去找他們

打了三局

一局才十塊而已

超便宜

這次是賭早餐

哈哈!

好開心

阿劉又請客

明明記的半年前的他還蠻強的呀!

最後的早餐局很快就結束了

我的早餐很失敗ˊˋ

台長: Bowbowla♥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