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8:40: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in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有點簡單
散漫 悠哉 無聊 發荒
以後卻是
慌亂 逃避 抱怨


鵝黃
正要對抗無止盡的重藍

想過些什麼
卻又說不出來什麼
是澄澈不是清澈


沒有人能想像當時這幾個字對我的撼動
是澄澈而不是清澈
很白話
但很震撼
剎那有一個大浪遠遠的打上我的腦袋


放假放久
平常已經很少用的腦子
放完假
更是鈍的可憐
腦袋裡的字彙剩沒幾個

思緒沒停下地跳過跳過
像我晚上睡不著數羊一樣
一個一個的跳過柵欄回家
回我空白的大腦


我喜歡這個新的宿舍
乾淨
涼爽
因為有冷氣
我知道我不可以太囂張
會有報應的

就是開心
就是想開心
我好像囂張了那麼一點
也許不只一點
但以後我會好好利用這個好環境
好好唸書
我知道我不會
大概
好好寫感覺吧
就這樣



----竟然遇到燦坤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就像是個討厭的學伴 而不是肉腳的表弟

祝順利

台長: 步步為營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