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3:38: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是無奈啊!昨天明明就沒買什麼....怎麼可能那麼貴??
會不會是筷子算錯錢了哩?
害我心痛的....

所以囉
最近要來個省錢大作戰Q!!
怎麼吃得好又吃得巧又吃得省!!!!!
至於吃的健康,就比較難了
剛我還真是靈機一動由原本的玉米蛋土司+漢堡不加蛋(其實是最想吃鮪魚蛋餅的,但又要多花五塊XD)
改成玉米但土司+去買個飯東西(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一頭豬?!吃拉雜的豬 一一")

__________跑去買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老闆~一碗白飯就好!
(正在思索怎麼開始下一個行動時,發現老闆今天臉色很差喔...嚇到了!畢竟我是第一次咩,果然....很沒種的我...縮手了!乖乖的帶著一碗白飯離開~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做啊!我是在害羞什麼>"<)


____________幸運之神來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起我忘了在剛的玉米但土司裡+我最愛的番茄醬了!!!
就在我回去加的時候,老闆娘很熱心的要幫我弄
而在等她弄時,我一時無聊拿了一包辣椒降還有蒜頭醬油膏
回宿舍後,望著那碗充滿遺憾的白飯,忽然想起以前曾聽人家說過把品客洋芋片弄歲灑在白飯上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趕快跟著照作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了幾口,覺得SOSO啊!這味道不會很amazing吧!是還不錯啦!但味道本來就可以想像的出了,我還以為吃了會有什麼超級出乎意料的味道呢!


___________________好戲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我後來竟然把辣椒醬跟蒜頭醬油膏到在白飯上吃!!!!!!!!
那味道....還真是說不出的美味呢!!!!!(雖然聽我這樣講好像有點噁,但真的很好吃喔!!)我真是太聰明了!!!!!



今天就為發現這個秘密,晚餐慶祝一下好了~~!
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之音:這這這.....這樣對嗎 一一a)






剛跟老爸通電話...他竟然說:你姐說你都要名牌的喔?!
我:我哪有啊 ..只是無聊說說的咩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咩的!以後不跟老福講什麼話了!每次都要講給別人聽!你以為我跟你有熟成這樣嗎?! 以後絕不跟你講買東西的事了

台長: 步步為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