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15:49: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上輩子一定是情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ㄉ湘好友

我們上輩子一定是一對情侶

兩個人約定下輩子一定要在一起

不過我們在閻羅王面前吵了一架

吵架ㄉ內容是我們兩個人都想要當女生

誰也不想當男生

吵著吵著還把閻羅王ㄉ桌子掀了

閻羅王火大只好安排

我們當個性很相同ㄉ好朋友

不過為了處罰我們兩大鬧閻王殿

所以我們一定要經過重重考驗之後才能變成真正ㄉ好友

你和我相識5.6年了不過卻是最近才發現彼此ㄉ情感........

聽完我說異想你哈哈大笑說「真ㄉ耶.真ㄉ是這樣耶」

雖然這是我ㄉ異想

不過我相信當時

我們ㄉ心裡都一定暖暖ㄉ

那天我跟你在即時通上錯過了彼此

你打了一段文字給我

dear.keiko
sorry
回來在整理東西...
你不要生氣阿...
今天我非常開心..
‧我說真的...我很珍惜你這各朋友..
我想你應該感覺的到吧...
在這邊希望你的考試順利..加油喔

隔天我收到這封訊息我忍不住哭了

現在想起仍有些鼻酸

隨後我回了信給你..

我說「我感受到了,且也放在心裡了」

我想當你看到時你也一定很想哭吧

嗯~~別哭喔

台長: miss‧微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