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20:05: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耶~~~放暑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暑假ㄉ第一天~~超高興~~^ ^!!!
平常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快化好粧了
今天雖是第一天也沒啥好事可做ㄉ
有點小無聊......
想去看二輪片不過天氣實在好熱呀
上星期跟之前ㄉ同事去了趟墾丁海生館
結果別人在看ㄉ是魚
我卻和我朋友打賭說池子裡掉ㄉ那個是不是一塊錢???
結果引來一堆人議論紛紛在討論ㄉ討論那是不是一塊錢???.......
我想呀
游在旁邊ㄉ魚們心裡ㄉos一定是
喂喂~~大嬸!!!搞清楚呀我才是主角咧!!
唉~~我只能對魚們說抱歉囉....
沒辦法呀~~射手座就是好奇嘛........
哈哈結果答案是我輸了~~真是賭性堅強!
唉~~不過墾丁真ㄉ好熱呀!!!

台長: miss‧微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