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6 01:09:01|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篇<距離>已經差不多四個月了,今天來看看暌違很久的部落格。
比起「部落格」,我更喜歡叫它做「日記」,不是天天都寫的記錄,卻很想把它看成是一本日記,一本陪伴我差不多十年的日記。

其實,寫日記這種象徵青春的舉動,已離我很遠了,我甚至不太記得那種翻開本子,拿起筆一字一句記錄的感覺。

今天,想來回味一下青春的感覺。

你現在在看的這個平台,其實收藏了一千多篇心情記錄,有些只給自己看、有些想給某人看、有些寫著人生的轉折、有些則是青春歲月的分界線。
當初開啟這個新聞台,是為了跟一個人講話,有時候講些日常瑣事、有時候寫些甜言蜜語、又或是憤怒斥責。以前不用堅持很自然地一天一篇,甚至一天幾篇。現在,好幾個月都不會想到要寫一句。

我想不是我忘記這地方,也不是不需要它。只是,有些話語,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青春難免多愁善感,而我活到27歲也一樣容易陷入情緒,無法自拔。
不同的是,以前總能輕易地發洩,用文字、用酒精、用淚水,隨便吧,反正總能找個途徑排解,看起來煽情也可笑,但至少不用像現在那像,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或者說,我連如何讓自己抒發心情也不曉得。

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總會想起這裡,覺得寫些什麼或許情況就會好點。
但很多字句和想法只是在腦海打轉,最後卻不了了之。「真的要寫嗎?」、「寫什麼呢」、「不要無病呻吟了」、「寫這些對事情有幫助嗎?」……然後,把它關掉,讓情緒和文字不見天日,我想總有天能夠走出來的。

過度懷緬從前,所以也容易抹殺現在的好。

對不起,是我天真,我希望這世界的一切一切都不會改變。讓你為此煩惱,也使自己不斷地失望,兩敗俱傷是我自找的。

今天,只想像18歲那樣肆無忌憚地記錄,誰也不用為這樣的文字負責,除了我自己。

「傻到令人憤怒情感怎去追討
一失去便惹事何其恐佈
你繼續淪落也為了他以後難做
與心魔起舞像踏進天牢」



台長: [onkei ﹡ 琪]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2017trip_Hakkaido_part1
此分類上一篇:悼念一襲粉紅短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