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1:20: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NYUST 15th years old—Running in the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NYUST 15th years old!!

這是我們學校歷年的校慶系列活動,因為三年前,我都是工作人員(自己貪玩),所以心想一定要在最後一年,讓自己跑過一次,今年的主題以『路跑達人』方式呈現,跑校園兩圈,約三千公尺,大約是操場的七圈半。

五點半就起床的我,準備應戰這三千公尺的長跑,到了學校已經有一堆人在等候了,接著我們在暖身之下,進行我們的『路跑達人』,我可是很賣力的在跑,因為平常的我只有打羽球之外,就沒有做其他運動。一大早起來跑校園還真特別,想不到已經有很多銀髮族以早起運動了,他們的錯愕表情看著一群人跑步經過的樣子,讓我感到好笑,之後在第二圈開始時,感到有點累,真的有點撐不下去,跑到一半還想說,要昏倒還是要繼續跑呢!(= =) 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了,用意志力的撐下去,在過ㄧ個轉角就到了、我要考個好TOEFL 、我要移民Canada、最後一個轉角了、、、等等,終於在最後一百公尺全力衝刺。

恭喜你!!第八十二名,真的好累!我當時可是沒想那麼多,只覺得真的很累,我的腳快斷了,休息了十多分鐘才恢復體力,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們,辦了更長的清晨路跑(大約兩公里以上),所以今年的路程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對於一個很少跑步的人,簡直就是一個挑戰,但我熬過了!

大學最後一次的路跑,我成功了!!


之後兩小時又去打羽球的James

台長: James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