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0 23:22:14|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2013年的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想在明天的時候打
但總覺得可能會有很多突發事件讓我無法靜著打
趁著我的宅友們都很安靜的時候
來打一下這一年的
有記憶的
一些想法和心得

自從開始COS之後
發現準備的過程非常興奮
穿上之後更是興奮
在拍照的時候
希望時間能永遠停著
真的很愉快
成為那個自己所喜歡的角色
或者成為那個自己所喜歡的角色的夥伴
那瞬間像是實現了甚麼一樣
有魔力

雖然圈界也是如此是是非非
但也輪不到我這剛入不久的小嫩咖說上嘴
只要能和大家愉快的相處拍照
對我來說就夠了
那一瞬間像是拋開腦中的所有雜物
一秒宅化

雖然在準備的過程中
常常有不理解的部分
像是布料阿
道具材質阿
這都需要耐心去挑選
這就有點差點打敗我

本人耐心就是低於常人
所以有時在準備的過程中
總是一拖再拖的在最後才趕出來
希望新的一年能改掉壞習慣

回到3次元
工作上已經做了5年
年假也有14天了
將近半個月
也想著要換工作
心裡想著換跑道也好
順便顧一下我的右手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工作環境的不順心

最近瞄到一句話
他說

如果當下的環境令你不順心
但你無法改變
也無法接受的話
那你就離開他吧!

阿 我的確無法改變甚麼
也再也無法忍受甚麼
我無法猜透我的上司的想法
我無法理解我的同事的腦袋
我有我的做事原則
但是好像並不是所有人都看的上

玩過一個算命格的網頁
他裡面說到

我不適合在於團體的工作

是否如此準確
到底是我太有個性
還是我太讓人不能理解
我無法知道清楚

只知道自己像是慢慢搞砸了自己的工作環境
也許我在別人的眼中
像個笑話一般
而自己卻還是不知情的扮丑

我痛恨如此

有時候會覺得是自己講話沒有吸引力
所以才會呈現著沒人理會的狀態
到底是怎樣的人可以如此的擁有這麼多的
追隨他的人

像光一樣

但當自己開始有點人氣的時候
才發現回應的感覺好累
一點也不習慣

最後最後又恢復成了日常
平靜的一切

也許我本來不在乎自己以外的人
我比我想的更不在乎
我比我想的更自私

大家不會誇獎我
大家不會責罵我
這到底是為何?

我永遠不懂那對我到底是....
我到底是
怎樣樣的存在?

不管做得好或不好
沒有回應沒有責備
無法知道結果
要如何判斷對錯

而我經常面對如此
也同樣不知所措
你知道嗎
定位真的很重要
給我一個立足之地
給我一個設定
給我一個框架

讓我可以有個概念
我盲從
我茫然

我害怕就此隨波逐流
我想要有想法
想要有所改變

我需要一個字典
可以讓我不停的找到答案


台長: KEIDOU♪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