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9 12:16:3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愛的呼喚怎麼唱? 愛的呼喚MP3下載_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呼喚怎麼唱? 愛的呼喚歌詞!



作詞:小美

作曲:譚國政

編曲:譚國政

清風滲著雨點ˉ清新彷似妳的臉,高雄市鳥松區澄湖路超市優惠,常掛念

喜歡看下雨天ˉ喜歡跟妳再相見重拾未了緣

※愛意永不會間斷ˉ就算世界與星空每天改變

愛妳更多總不減半點ˉ最愛聽妳聲線

※誰輕輕叫喚我ˉ喚醒心中愛火

幸運只因有著你ˉ不再流浪與蹉跎

來深深抱緊我ˉ讓癡心加上鎖

落寞歡欣聽著妳柔情蜜語ˉ在燃亮我

聲音永沒困阻ˉ即使分隔數千里情還在

心中燃熱似火ˉ終於跟妳再相見ˉ懷念是折磨

從心的領略過ˉ是不死,,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超市優惠,;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超市優惠,的愛念

是用心的抉擇過ˉ找到承諾與結果

仍感激妳給我ˉ像詩篇的愛慕

落在艱苦歲月裡仍然是妳在陪伴我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愛的呼喚影評




標籤: 愛的呼喚 youtube, 愛的呼喚 mv, 愛的呼喚 錢櫃, 愛的呼喚歌詞, 愛的呼喚好樂迪, 愛的呼喚星聚點, 愛的呼喚mega下載, 愛的呼喚享溫馨, 愛的呼喚ktv, 愛的呼喚好樂迪ktv, 愛的呼喚kod, 愛的呼喚下載


,,彰化縣大村鄉茄苳路1段超市優惠,;新竹縣竹北市新社玩具哪裡買,

台長: keidklxwkav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