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1:58: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Myojo 07月~准專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ojo 7月號
在彩虹橋上起舞!
TALK 19. IDOL


// 岡田 准一 //


 我是一個容易緊張又很怕生的人,小學的時候,是那種在課堂上被老師點到,會心跳加快說不出話的小孩子。這樣的我要在人前表演…事到如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換句話說,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我會進入演藝圈工作,是因為我媽看到綜藝節目裡有甄選,幫我報名的。我媽自己一點都不覺得這是什麼很重大的決定,很隨性地報名了。等到製作單位跟我媽聯絡時,我媽還高興的說「中了!」呢(笑)。然後正式開始工作時,我也搞不清楚原因,反正什麼都是拚命去做。明明就不想笑,為什麼又不得不笑呢?一直想著這樣的問題,一邊笑著(笑)。老實說,那時的我一點也沒有「自己是IDOL」的自覺,也不曾想要「變得很有名」。之後,和團員、工作夥伴、fans的相遇,也有機會演出了幾部很棒的戲劇,讓人不知何時起”喜歡上了”這個工作,現在,我也能非常了解IDOL所展現出的笑容所代表的意義。



 能夠有機會參與各種不同的演藝活動,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當然,做不好或感到疑問的事也曾有過,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所有的事全都是有相關連的。因為,剛出道那時,曾因為舞怎樣都跳不好而常感到灰心沮喪,但是若當時我沒有學跳舞的話,我想我應該就沒辦法演出電影「FLY、DADDY、FLY」中“朴”的角色吧。如果沒唱歌的話,就不會對樂器產生如此大的興趣。不限定範圍,信任自己的感覺和步調,所展現出來的部份,最後說不定就會成為屬於自己的”帥氣”;女性IDOL的話,就會以”可愛”為目標吧。


 不過要說IDOL是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搞不太懂呢。我自己本身也沒有迷過某人的經驗。嗯~,國中時有崇拜過某個橄欖球選手,大概只有這樣吧(神戶製鋼的平尾誠二選手哦!)。因為對這個業界還不是很了解,曾經有過一段覺得被稱為IDOL是很沈重的時期。現在則會想說若人說我們是IDOL,我們就是IDOL;若被當成藝人,我們就是藝人;若被稱為演員,我們就是演員…,名銜並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東西呢。只要自己清楚的知道,我是”岡田准一”就好。嗯~,也許我們應該要更多深入去思考這樣的問題吧…,但是其中隨著工作性質而展現出不同表演時,讓和我們在此刻相遇的人感受到近似喜愛心情是不疑置喙的吧。啊、去海外旅行工作,不得不填寫職業欄的時候,我都是寫”公司職員”耶。嗯…沒什麼多想就寫了呢(笑)。



####### 來了 來了 ########

請大家在看准一專欄時,別忘回頭去點擊一下小井專欄
因為之前准一專欄的點擊數已經"遠遠"超過小井專欄了 →我泣
請大家支持准一之餘,別忘小井 (不然小井會像sadako一樣爬出來唷)
另外,
我不行了,限界!!!!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中文了(昏)
每一句都要想很久很久,我想...人是不能連續熬夜一星期的
腦子會有嚴重損傷!!!!
下一期預告:
7月 potato cross talk
首先登場的是...井健
→難得有人願意供圖,還是別讓人等太久
至於日經7月專欄也是會翻的 ^_-
先醬

台長: 堅強的豆芽菜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