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7:48:4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隱藏的你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時候,你仍然倚窗看夜色嗎?

以那沉思迷惑之姿,呼喚我回你身邊?
我怎麼看不到你人在何處?

我昨夜送至你夢中的私語呢?你是否收到了?

為何我還如此心神恍惚的想像這一切的默然?


黑夜如此長,只留閃爍游標,在我們小小私密的角落。
你聰慧的笑聲呢?你多情敏感的淚水呢?你充滿情意溫暖的文字呢?

我心中隱藏的你。


我們只能以文字符號,在這裡交會。

我們只能在遠距中交換意象,

怕走光的細肩洋裝,悄悄入我夢來
那時刻卻是多珍貴啊!

即使在酒後,你的挑逗亦無失態,

我依然你清楚的那句「醒了」

然後,我擔心你忘了我們所有交談…


今晨,一切又歸零。

無論飛到哪裡,
同樣浮世,依舊陌生,仍然依戀。

 




 

台長: Keenwind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 粹 美 學 |
此分類下一篇:迷戀的元素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來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