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4:59: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五日遊part 2-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觀完大版城後~
我們便再次搭往便車前往 ★道頓崛★

這裡可以說是台北的東區
又分成 美國村、歐州村、心齋橋等等....
這裡有許多日本新奇的商品~
而且每個人的打扮都好新潮~
他們的打扮或許在台灣 會變人罵奇怪吧~@"@
可是在我的眼中 他們男的帥 女的美~ 醜的還是很醜= =+

整體來說 範圍蠻廣的~ 說要逛完一天也逛不完
美國村我當天也沒去過~
只逛歐州村而已~

那照片上的玩偶~
據說是每個人來大阪必照的照片~
如果沒照過就等於沒來過大阪~
so...我就把他照下來囉@"@
可是他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哇馬母災捏>"<

百貨公司、電影院、餐廳、茶店、服飾店、還有摸摸茶店@@
他們的摸摸茶店是合法的~
門口都有幾個漂亮美妹在招覽客人~
找到客人就上去~%^#%@$%
其實我也很想去- -+

還有柏青哥~幾乎走沒幾步就一間~
連賭博都合法化~
可見日本多開放了~~

可是他們日本人 還是都很守規矩
即使賭博、色情、合法化~
但還是有一定的”法律”存在
他們不會亂來~

我自已嘛~買了一雙puma鞋~
一雙12560日幣
換算成台幣4000左右@@

回到台北跟人說 人家都說我瘋了喔
花那麼多錢去日本買鞋子~
又不是在台灣買不到...

可是我是覺得,這是一個感覺!
一種愉快的感覺,並不是錢的問題~
我想等大家去過日本,他們會知道的>”<!

台長: 弱不禁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