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09:57:27|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隻烏龜的故事與一元勞斯來斯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麗講師:沈緒凡老師分享故事

 

三隻烏龜的故事

有二隻老烏龜和一隻小烏龜來到麥當勞吃東西,

小烏龜先點了一杯可樂,他點完後,忽然下起了雨來

 

一隻老龜對小龜說:小龜,你回去幫忙拿雨傘吧!!

小龜不悅跺腳說: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另一隻老龜說:沒辦法丫,你年紀最小,就多跑一下丫!!

小龜不高興的說:厚!!!都這樣,……好啦好啦!!

                                 可是你們不能偷喝我的可樂喔…..

二隻老龜說,不會啦!!!

小龜再次強調:真的不能偷喝喔!!!!!!!

二隻老龜再度強調說,不會啦!!!

 

於是小龜就下樓去了…………………..

二隻老龜就先吃了,吃完餐點了,再等,怎麼小龜還是沒有回來呢????

 

這時天色已晚了….

 

老龜一對老龜二說:小龜怎麼這麼慢丫!!!拿個傘拿這麼久,該不會他忘了吧….

老龜二說:真的很慢內!!!!都這麼晚了,還是不要等他了。

老龜一說:那小龜的可樂怎麼辦丫???

老龜二想了一下,說:不然,就喝掉吧,不然他又不來….

 

這時,小龜竟然從背後出現了,

並大聲的說:厚!!!我就知道你們要偷喝我的可樂//

 

老龜一說:丫你怎麼去拿個雨傘拿這麼久啦,我們都等到天黑了…..

小龜說:因為我就覺得你們一定會偷喝我的可樂,

所‧以,

我都沒有回去,就一直在這裡看,

看你們是不是有‧偷喝我‧的‧可‧樂!!!

 

*******   *****   ********    *******   *******   ********    ********   ****

 

 

故事二:一塊錢買勞斯來斯

 

有一天,王先生在上廁所看報紙時,看見分類廣告裡有一欄廣告寫著

『一塊錢買勞斯萊斯』

王先生看到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是詐騙集團的花招,一定是!!!!!!

------------------------------------------

到了中午,他又想起這個廣告,上面又有電話又有住址,

他想了想,就告訴自己說:不然就打打看,反正打一下電話又不會怎樣,如果覺得奇怪,頂多掛掉就好了嘛!!!

 

於是,他真的就打電話過去了……………

~~~~~~~!!~~~~~~~!!~~~~~~~!!

 

一位女性的聲音:喂!?

王先生不肯定的說: …..請問,您是不是有登一個廣告說「一元買勞斯來斯」呢?

女性不高興的回答:你自己不會來看喔!!(!!!掛掉了)

 

王先生更覺得是詐騙,一定是詐騙的,肯定是!!!!!

 

但好奇心還是讓他想去一探究竟!!!他又跟自己說,反正只是去看一下,看一下而已,又不會怎樣,頂多覺得不對竟,走人就是!!!!

 

於是他還是來到了報上的地址,

來到這個地方,竟然是一座華麗的別墅,而他再往裡面走一些,

花園邊真的就停了一台閃亮亮的勞斯來斯,

他心想,不會吧!!!不會是這台吧!一定是騙人的

 

於是他上前去按了門鈴,一位美麗的女性來應門

 

王先生說:您好!我是剛剛打電話來問您一塊錢買勞斯萊斯的那位先生,請問….

話還沒說完,女性就回答說:一塊錢給我,車在那裡,鑰匙在車上,你自己去開。

 

話畢,就關上門了

留下一臉不信與錯愕的王先生,

他還是覺得這不是真的,於是他又按了按門鈴

 

女士出來,說:還有什麼事嗎?

王先生說:這….,不會吧!!真的是一塊錢?真的嗎?為什麼?

女士說:好吧,跟你講好了,我老公前幾天死了,他的遺囑裡寫說,勞斯萊斯賣出去的錢是要給他的小老婆的。所以我要用一塊錢把它賣掉。就這樣。

王先生說:難道,都沒有別人打電話來嗎?

女士說:沒有丫,就只有你丫。

*****************************************************************

上面二個故事,講師是想教我們相信別人,

不要老是懷疑別人是想騙自己的,

越是容易相信別人的人,越容易得到機會

我加個前堤是,防人之心還是要有,但不要防過頭

台長: keainvwo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安麗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別讓自己成為北極熊--血淋淋的例子
此分類上一篇:羔羊的說服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