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3 16:13:46| 人氣1,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闕輕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它付水流殤,任它韶華不在,縱然塵世太多無奈,縱然回首一片破敗,給心放置一塊綠苔,把悲傷全數掩埋,便獨守一季彼岸花開。輕閉軒窗,簾外月華輕柔,帳下幽夢深處,是誰桃花泛面翩翩走來,攜款款深情淺露眉黛?輕輕的一伸手,便觸到你的裙帶,倘若真是不期而遇,那麼,我願守你千載。
尋一場意外的相見。總想用最美的語言,觸及你內心的柔軟,許我一段更古不變的愛戀。總想用纖廋的筆尖,描繪你不老的容顏,呈現給你驚豔的畫面。幻想為你閑撐一把雨傘,漫步古老的江南,放走我們唯美的心願。幻想每一個夜晚,新月都能柔撒樓蘭,摟你入懷撫去我的疲倦。幻想每一個明天,都有你的陪伴,用我的唇觸你的眉彎,我想每一個瞬間都是浪漫。
剪韶華一段,去花開的轉角,遇你最美的容顏。時光輕挽,捋絲絲愛戀藏於筆尖,匆匆一抬手,任一紙情愫氾濫。靜處一隅,聽一番清風細語,誰的倩影在我眸前柔動,掀起我心海的波瀾?繞指纏綿,放一只只用愛疊的小船,只需要你一閉眼,它們便會滿載清歡,悄悄駛向你夢的港灣,看你懶懶安眠。
於是,以為繁華深處,都是一片寂寥。驀然一轉身,才發現我們依舊未老,安穩仍需要我們慢慢去尋找?一踱步,墊起青春的腳跟,輕吻了光陰的額角,它以一個匆忙的微笑,點綴了幾處清寧。攬一簾煙雨嫋繞,撐一把傘漫遊小道,如此可否安好?都說江湖很大,然而我們未必渺小,悄悄拾紅塵中的情調,去靈魂的另一個地方,與你逍遙?
深深的一口呼吸,清澈了我的回憶。繞過俗世的混雜,撐一把紙傘, 再次走入纏綿的雨季,擱下昔日婉約的步調,於紅塵渡口尋望等候。悄悄的一回眸,隔著煙雨的輕柔,癡望你的美麗。不曾與誰欣然相遇,更不曾許諾誰生死相許。然而此時此刻,我只想裁剪我生命中最美的光陰,織一件華麗的嫁衣,繡絲絲愛意,攜柔情滿滿送你。你可願朱唇輕啟,允我柔語一句,未來的風景有我有你?

台長: chejian
人氣(1,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