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1:52: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像是發橫財感覺 很矛盾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沒什麼偏財運
一方面是因為怎麼可能來的容易

之類的

於是我有很多想法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使之更加完善
即使你的說詞對我來說相當具有說服力
你說的沒錯 也正好和我的立場一致
只是 只是
別人的看法對我來說太 具有影響力了
我太在乎別人眼光
甚至可以說
一直以來我都是活在別人眼光下
可偏偏我又是個自由意志的人
我想做什麼就要什麼
很矛盾

所以我可能也有精神官能症

我也想中樂透啊
即使每天我都覺得自己像是頭獎得主
天天做夢使之如此


你就像一場夢一樣
然而我不想醒來
因為夢和現實我常分不清楚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覺得世界有時候很美好
有時候卻是坨屎







算了。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