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5:13:0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ABOUT M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一個世界只因為金錢就能瓦解
那我想那個世界 勢必建構的不完整

構成一個世界需要太多東西了

這麼說好了
如果金錢是鋼筋支架來支撐
那思想靈魂感情精神就是它的水泥它的油漆它的包裝
就算因為少了鋼筋支架導致崩垮
水泥還是可以一點一點構築起來 就算它不高大不雄偉

我的認知中 你就是鋼筋支架
而我只是水泥
但我們能夠相輔相成

我需要音樂書籍電影藝術文化
你需要工作金錢吃飽

於是你看不起未來沒有前瞻性的人
但不代表我就欣賞沒有文化沒有內涵的人

雖然我很清楚 文化內涵需要金錢去打造
但有了金錢為什麼不多充實內在

我們的認知一直有衝突在


於是你觀察我 觀察我的生活態度和前瞻性
而我只是需要愛與陪伴 然後共同努力

你可以看不起我的未來
但我也不能接受生活沒有靈魂

這真的就是我要的嗎
我改變不了你 如同你是鋼筋支架不能更動
但我必須照著你的模型灌進水泥而沒有自由意識

比起具體的東西 我更喜歡看不見摸不著只能體會的東西


只是因為這樣
我有我的自我意識
你有你的美好未來


只是偏偏我又語帶保留
我知道我會後悔的 如果說出口了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