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0:55:2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成熟一點處理問題
既然發生了,就學習正面些去面對

不過,我沒有必然的責任去成熟地處理
我也可以不成熟,我也可以不負責任!
只是我不想自己這樣做......

問題是我都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我的忍耐力很有限....
我實在沒辦法去一次又一次"成熟地"面對問題!

我都好想尋回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不想做每一件事前都要問自己有沒有不覺意地傷害別人....
我只好想要回一些自由,很想寫一些屬於自己的感受
(我也明白自由不能夠成為傷害別人的藉口)

但問題現在不可能,
我不想因為自由而作出任性的行為
我知道這樣未必是最好,
至少我能夠尋回自己的空間,又不傷害別人的心靈!
但所有事情都要付代價.........


給成長中的我的提醒 15/9

台長: Jess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