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12:05:2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accept my blessing upon your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ease accept my blessing upon your life.

我最喜歡也最撼動的景象之一是沙灘的腳印
因為這則故事讓我感受上帝無所不在,並且一直與我們同在
有一個男人作夢,夢到與上帝在沙灘散步,男人回頭看沙灘,只有他自己的腳印。
男人就問上帝,「上帝,祢叫我信祢,但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祢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沙灘只有一個人的腳印?」上帝對男人說:「在你最困難無助時,是我背著你,抱著你!」

 
我最喜愛也最感動的歌曲之一是Amazing Grace
因為Amazing Grace的作者John Newton(1725─1807)經歷了耶穌如何把他枯竭的心,移植成新造的心之奇蹟。John Newton信主之前從事黑奴販賣,他在運送奴隸的船上工作,1747年,在一個狂風暴雨中,John Newton向神祈求保佑;平安度過風暴之後,他開始在基督信仰上有所追求,但他並沒有立即放棄販賣奴隸。過了幾年他因為更深入地認識耶穌基督,就立刻不再販賣奴隸,並且成為一名牧師,大力推動反對奴隸販賣,奴隸制度才得以廢除。John Newton母親的禱告在三十年後,因為John NewtonAmazing Grace才蒙應驗,所以上帝的愛,永遠不會遺棄我們,只要我們發自內心虔誠信仰,我們會發現主早已在我們心裡,從來不曾離開。這首詩歌讓我體認──不管我們信主時是怎樣地敗壞或是自認純潔,我們都要一直信仰神的奇異恩典。我們都應時時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去傳播天父的慈愛,讓更多的人,在最困難無助時,也能在上帝的背上、在天父的懷裡。

台長: 高健和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彩虹橋通九霄 |
此分類下一篇:give you peace at all times and in every way
此分類上一篇:You Are Not Al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