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6:36:31|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渡國小六年七班全班學生畢業時的獻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本你們在關渡國小畢業時的獻禮:
寫著:To 高健和 teacher 值得您一再留念 六七全體敬上

如今,我按照你們當時的座號次序,逐一將你們的一字一句親筆留言打字,再一次重溫舊夢,回憶我們共度的歡笑與淚水!

(1號)賴奐文:
老師你這兩年每一天教育我們的一切,便是我終身受用無窮的 智慧,而您的教誨,我也必定銘記在心,而您的關愛,更是我溫暖的太陽。

(2號)簡文昌:時光若能倒流,我願再當你的學生。

(3號)郭偉強:
人生不是永恆的,但生命卻是要珍惜的。沒有了老師,我的心就’是早晨四點,有點亮又有點模糊,心在風中飛來飛去!

(4號)高俊銘:我們班是最好的一班,我們將來也還會是最好的一班。

(5號)翁琳凱:雖然只有兩年,但是已經成為我永遠最美好的回憶!

(6號)張丞毅:
謝謝你這兩年一直照顧我、教導我,讓我學到很多很多,一輩子都可以用到的東西,我會好好利用,不會辜負你對我的用心。

(7號)陳冠翔:謝謝你這兩年對我們的教育,這些教育對我們十分的重要。

(9號)賴晨宇:感謝老師給我的一切,並祝老師有個美麗的人生!

(10號)董偉凱:祝福老師永遠快樂!

(11號)丁泰誠:
感謝者姓名丁泰誠,受惠指數「無法估計」。老師,在你的教導下,使我「快樂」的「讀」了很多本「書」。

(12號)趙義揚:
老師,你我都是有故事的人,雖然我知道沒有一個故事是不會結束,但我還是希望我和你之間的故事,永遠都不會結束。

(14號)林子立:
美好的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不過這兩年,老師你給我很重大的改變。

(15號)游竣鴻:
感謝你這兩年給我的教育,對我十分重要,你給我的愛,是無人能得到的。

(16號)鍾昊明:
這兩年,你讓我學到很多事,讓我學到感恩,使我的人生更充實愉快,我會永遠記得這兩年的事。

(17號)紀德圓:我最驕傲的事,我曾是你的學生。感謝你對我的教育!

(18號)林欣怡:
這張照片能把過去的一切都迴盪在腦海,願照片能使您回憶從前的日子。

(20號)陳思穎:
這兩年,真的很感謝你的教導與栽培,經過風風雨雨,才知時間的寶貴。有朝一日,我必將最值得驕傲的成果獻給老師!

(21號)林文雅:
讓我們互道珍重,期待日後重逢。記得我也好,忘了我也好,但我將永遠惦記著你。

(22號)吳孟蓉:
雖然你才教我兩年,可是你教了我很多東西,很謝謝你,希望你跟我們大家要一直保持聯絡。

(23號)吳書儀:老頭,謝謝你這兩年的教導。

(24號)宋宜璇:
謝謝你這兩年的照顧,而且也謝謝你教我們很多人生道理,讓我們增進知識與智慧。

(25號)施芊卉:謝謝你這兩年的教導。

(26號)蔡佳純:
謝謝你這兩年的照顧,我真的很捨不得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聚?

(27號)李天惠:
雖然我們要畢業了,但我相信,咱們六年七班的「心」會永遠聯繫在一起。縱使大家分開了,大家也不會忘記你這位慈祥的好老師。

(28號)陳家玲:
這兩年,我們過得很快樂,因為有老師的神奇教育,使我們進步很快,因為有老師的讚美,使我們生活多采多姿。

(29號)陳盈字:
我是宇宙的遊子,地球妳不需要留我,這土地我哭著來,將笑著離去。(鄭愁予的詩)

(30號)黃琪媛:
謝謝你這兩年對我們的付出,我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們的好和付出,我也會永遠記得你教過我們的每一件事情。

(31號)黃曼華:
你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我深信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師,你對我的教導,我會長記心中。

(32號)林廷娟:多謝老師兩年來的照顧。

(33號)陳月真:
因為遇上你,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讓我們學到人生該如何生活才會快樂。這兩年來,你不斷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改變我們,我永遠無法忘記有一位影響我們如此深遠的好老師,感謝老師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得老師,老師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高健和無限感激六七每位美好的學生朋友,
你們的美好真的值得我一再留念)

台長: 高健和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渡國小摘星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高興可以被您這位好老師教到(陳月真)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你為了教育我們而「騙、詐」過我們(吳書儀)

陳盈字
老師,您好!我是您的學生陳盈字,今天在無意之間發現了老師的部落格,而且老師您還非常懷念我們六年七班,我也很想念老師和大家!老師,您近來好嗎?我現在在清大唸書,正在準備研究所當中,總之能看到老師的部落格真是太開心了!
2009-10-21 16:59:51
版主回應
盈字,妳好!
還記得我都叫妳( 小字 )
妳總是短髮俐落!乾乾淨淨!反應靈敏!
關渡國小,兩個寒暑的點點滴滴,上山下海!
記憶深刻,一生一世的感動撼動,溫暖溫馨!
當然懷念想念!念念不忘!
能有妳的消息真是太開心了!
妳就讀名校清大是理所當然!實至名歸!
我也深信妳報考研究所,
一定可以金榜題名!隨心所欲!心想事成!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勉勵妳!提醒妳!
研究所的重心在( 論文 )的方向題目以及
如何完成與去蕪存菁,
請慎選 BOSS ( 指導教授 )
好好加油!
因為從小妳就出類拔萃,積極進取!
還記得妳的父親對妳的關愛與照顧,
還有他對我的支持與肯定,
請帶我向妳的父親問好,
並祝福你們闔府永遠平安(健)康(和)樂!
高健和 2009.10.22
2009-10-22 10:1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